karry先森你好

关于他们的一些事

今天看了欲为和小沐木的一些事情,心里五味杂陈。

我是从去年虚白欲沐开始粉他们的,开始的时候只是觉得几个大男生一起挺好玩的,慢慢开始zqsg起来。那个时候会经常蹲守他们的直播间,还在B站找他们之前的视频来看。

严格意义上来说我看他们的时间并不长。后来伪白掰了之后,就更加的羡慕两个人的感情。也慢慢的开始看他们的排位。当时也是真的觉得他们可以一直这样走下去。

到了后来慢慢的发现两个人开始疏远,小沐木因为战队训练也经常不和欲为玩的时候,我也只是认为两人的感情还在,只是因为训练没法总待在一起。

直到第二次面基的时候,两个人完全没有互动,让我觉得他们是真的和平解散了,那个时候也没觉得有什么问题。

后来因为忙,我渐渐的没在看他们直播了。结果最近看到他们两个人的粉丝互相掐了起来,其实是有点意外的。

对于他们,我真的是有点意难忘了。其实挺怀念去年夏日的。总觉得那个时候的大家都很快乐,没有争吵,也没有别离。

只希望他们之后各自安好吧,毕竟曾经的他们带给了我太多的欢乐。

来自一个曾经小小粉了他们一段时间的吃瓜人~

评论(6)

热度(33)